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谋校企发展 创合作共赢——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来源:402永利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03 10 次浏览

8月2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开柄一行访问402永利(亚洲)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李红明、副书记何长涛、副经理周爱兆和有关人员出席交流会会。会议由副经理周爱兆主持。

会上,李红明书记代表学院对程开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团队建设、团队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李书记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院特色办学的重要手段和平台,也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相融合,助力员工成长成才、青年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和企业高发展,实现共赢。

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工会程开柄副主席对集团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团队建设成果表示赞赏。程开柄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科技合作需求等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良性循环,互惠互利,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就学院毕业生的人员数量、专业分布、生源结构、就业去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副经理周爱兆表示学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动校企合作,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工程实践教学以及产学研合作,将员工实践、青年教师实训等工作做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建筑行业发展赋能。

期间,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铁十一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吉世林、办公室主任尚路璐、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久超、招聘经理叶青围绕联合培养人才、共建实践基地、会谈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重装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