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谋校企发展 创合作共赢——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来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402永利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11 107 次浏览

为积极推行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更有针对性地为用人单位输送集团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614日,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飞一行来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经理潘志宏、副书记何长涛、副经理周爱兆和有关人员出席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副经理周爱兆主持。

经理潘志宏首先代表学院对王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团队建设概况、团队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培养特点等信息。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集团的办学特色,也是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各得其所,助力员工成长成才和企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就学院应届毕业生的人员数量、专业分布、生源结构、就业去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热忱欢迎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能够与集团员工培养深度融合。

副经理周爱兆表示学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动属地校企合作,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工程实践教学以及产学研合作,将员工实践、青年教师实训等工作做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镇江市建筑行业的发展积极赋能。

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飞对集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展开细致介绍,同时表示对校企合作理念的高度认同,愿意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良性循环,实现共赢。

期间,双方聚焦联合培养人才、共建实践基地、会谈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沈菊燕等人参加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