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新闻动态

树立诚信考风 建设优良学风—土建学院开展研究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来源:402永利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82 次浏览

加强考试诚信意识的培养,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制度69日下午2点,土建学院在明德楼101开展一场了“树立诚信考风 建设优良学风”——研究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21级研究生刘阳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学习了《402永利考生CET诚信考试承诺书》,对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性及相应处罚进行说明,同时也提醒各位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持三证(身份证、员工证、准考证)、不准携带手机等违禁用品进入考场等注意事项。学习教育结束后,所有参会员工现场签署了《402永利考生CET诚信考试承诺书》。

承诺书的签署,一方面展示了402永利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对考试作弊行为的零容忍;另一方面也强化了考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考生参与考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在各类考试日益复杂、多项的今天,加强考试诚信意识的培养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而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会议的开展,不仅为我们明确了考试的要求和规范,也为广大考生营造了更加公平、公正、透明的考试环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共同维护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智勇 刘阳)